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惠东高潭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2018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479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24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被誉为“东江红都”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惠东高潭中洞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活动合影

党员们怀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热情,先后参观了高潭革命老苏区革命纪念堂、马克思街、列宁街和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学生党支部书记林佩仪向全体学生党员深入讲解了高潭的革命历史,厚重的历史感让党员们更加深切地感悟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及其焕发出来的伟大精神。

大家随后还乘车至中洞革命老区,先后参观了高潭中洞村革命广场、百庆楼、红军井等革命根据地遗址,并在百庆楼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 一幅幅质朴的革命壁画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涤荡。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红色之旅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也是对学生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本次参观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红色革命精神---正义、勇敢和奉献,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林佩仪   摄影:黄晓威

审稿:谢伟强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