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

2018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203设置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6月28日,化工学院在实验教学大楼107召开安全教育大会,落实全国“消防安全月”相关要求。校保卫处处长李金利、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15级应用化学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

李金利处长为同学们作讲座

李金利处长结合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实际和全国“消防安全月”有关工作要求,为该院学生作了题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教育讲座。他通过生动翔实、富有教育意义的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从遵纪守法和文明修身、安全形势认知、自我防范、应变突发事件、维护国家安全、培养自我调节能力等七个方面树立安全意识,并结合近期突发案例,就政治安全、消防安全、防诈骗、防范不良校园贷、防盗、交通安全、旅行安全等七个方面的安全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安全的防范事项。整场讲座内容生动具体,切合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受参会学生的欢迎。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文:王晓婷 图:黄泽楷

审稿:封科军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