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碧桂园惠深区域章刚华经理一行来院共商合作

2018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739设置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碧桂园惠深区域章刚华经理一行到访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洽谈合作事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院长杨中华接待了来宾一行。

双方举行洽谈

许秋娟表示,校企合作是学院提升发展的必由之路,学院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已与VR设计平台“打扮家”、广东科洛空间装饰公司等企业开展合作共建。美术与设计学院与碧桂园集团的合作既是自身发展的需要,也符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产业需求,双方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发挥各自优势,可推动彼此创新发展。杨中华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育优秀的区域发展战略人才,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章刚华经理介绍了碧桂园集团助推乡村振兴的整体思路与规划,以及碧桂园集团期望同我校在项目研发、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的合作需求。他表示,集团十分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希望可以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建立长期的资助合作机制。

双方还就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今后在多方面与产业新城的发展展开深度合作。最后,章刚华经理邀请学院专家、领导近期前往碧桂园惠深区域产城进行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项目。

  

撰稿:张磊

审稿:许秋娟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