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好人,温党史,做合格党员”系列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340设置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先锋作用,6月27日、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好人,温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系列党日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观看大型爱心音乐剧《一缕阳光》活动合影

6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仓带领各支部师生党员150余人前往鹅城大剧院集中观看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大型舞台艺术作品资助项目----大型爱心音乐剧《一缕阳光》,感受正能量,学习并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一缕阳光》是以“全国道德模范”、“广东好人”、惠州市救捞队队长赵喜昌为原型创作的都市爱心音乐剧。该剧通过倡导树立良好家风,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生党员们看完后纷纷表示要向赵喜昌同志学习,多做好事,多做志愿服务,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博罗党建馆

6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党生带领各支部师生党员40余人前往博罗县博罗党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美丽乡村的建设和学习党建活动的开展想经验。在党建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牢记党员使命。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耐心讲解下,党员师生们认真学习了“抓实基层打牢基础”“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引育人才集聚贤能”“两学一做永在路上”等四个党建主题内容,深入了解博罗县党建发展历程。详细的史料、动人的故事,生动地展示了我党先驱者为了中国的革命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史实,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感染和深刻的触动。党员师生们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本职岗位,安心工作学习,为祖国发展、家乡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陈静

审核:郑党生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