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加快省市共建及省财政专项资金支出进度专题会议

2018年07月09日浏览次数:342设置

本网讯 为做好预算执行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6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省市共建及省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许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科研处、学生处、后勤基建处、教务处、人事处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对学校省市共建及省财政专项资金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部门预算单位加快财政支出进度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及后续支付计划作了说明,并对财政专项资金支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许玩宏最后作总结讲话,对省市共建及省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提出三点要求:一、项目负责人要重视项目资金支付进度,加大力度推进项目支出,杜绝不作为现象;二、提前做好项目计划安排,明确项目具体时间节点,真正达到项目等资金的状态,资金下达立即开始推进项目工作;三、对导致资金支付进度落后的历史遗留问题、共性问题要引起重视,相关部门要充分沟通、研究,协商解决方案,加快资金执行进度

据悉,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1-4月部门预算单位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支出进度情况的通报》(粤教财函[2018]90号),我校2018年1-4月国库资金总支出进度为42.7%,在全省72个预算单位中排名第3位。

  

撰稿:财务处

审稿:刘薰词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