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两个党支部被评为2018年全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2018年07月09日浏览次数:450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往基层走、钱往基层投、政策往基层倾斜,全面推进我省高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

在各高校党委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对全省高校推荐的支部进行了复评,最终确立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等172个基层党支部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这是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我校各级党组织将以通报命名的“三型”党支部为示范,以“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把学校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稿:柴素芬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