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一行来校交流

2018年07月09日浏览次数:378设置

本网讯 7月5日上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尹春洁一行到访我校,就科研管理、学报编辑、知识产权、校内绩效等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我校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双方举行座谈

会上,我校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目前科研处的职能分工和管理业务、我校近年来的科研总体情况以及鼓励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激励和服务举措。尹春洁处长介绍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针对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成果、知识产权的管理与转化应用,学报编辑出版工作,校内绩效考核等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双方相关人员还就二级管理、科研激励与约束机制、成果转化、科研与教学奖励的平衡、校内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对如何提高二级学院的科研管理与组织动员能力、如何激励高层次的科研成果产出、如何完善项目过程管理以及如何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校内绩效考核和做好学报编辑出版工作等有了更多的思考和启发,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周晓佳

审核:蔡昭权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