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副校长罗川山调研指导“两馆”运营管理工作

2018年07月09日浏览次数:280设置

本网讯 金山湖综合体育馆和游泳跳水馆是我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两馆”的管理服务改革进展如何?市民对“两馆”的管理服务有何意见?近日,副校长罗川山率校办、后勤基建处、财务处、人事处、保卫处、资产处、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两馆”运营管理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罗川山副校长检查“两馆”设备运转情况

罗川山一行参观了游泳跳水馆对外开放池、教学训练池、跳水池、办公区域、公共体育教学区、健身房、地下一层功能房,金山湖综合体育馆主馆、副馆等场所,认真查看水处理、中央空调、消防系统等设施设备,并详细了解“两馆”的消防、安保、维修维护等工作情况,对存在的个别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排查。

罗川山副校长主持召开“两馆”工作座谈会

随后,罗川山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两馆”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会上,体育学院分管场馆工作的副院长蒋新国详细汇报了“两馆”运营、人员调整、制度建设、设施设备、应急预案等情况,就“两馆”目前在安全保障、后勤保障、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馆”运营管理进行了探讨。

罗川山最后作总结讲话,就提升“两馆”运营管理服务水平提出四点意见:一、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两馆”管理运营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场馆运营和管理:二、要继续完善“两馆”管理运营方案,做到运营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三、要加快推进校长办公会关于“两馆”问题的决策部署,及时对接,抓好落实;四、要对“两馆”资产划转工作进行进一步细化和梳理,主动对接,主动作为,早日完成资产划转工作。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