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 学习教育活动

2018年07月09日浏览次数:406设置

本网讯 为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爱国爱党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7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叶挺将军纪念园开展以“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师生在叶挺纪念馆前合影

在叶挺纪念馆,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讲解员对叶挺将军生平和革命事迹的介绍。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展示,生动呈现了叶挺将军的传奇而伟大的一生,党员师生们都被叶挺将军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深深感染!

与周田村干部、群众座谈

为村民开展体质健康测试服务

参观完叶挺纪念园后,党员师生们前往周田村村委会,与村委会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周田村在乡村振兴战略思想的指导下,打造以生态农业、旅游业为支撑的产业结构,靠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的巨大变化。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学生们还为当地村民开展了体质健康测试服务,为革命老区人民送去健康,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