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卓越美术教师班”正式开班

2018年07月09日浏览次数:464设置

本网讯 6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卓越美术教师班”开班仪式在田家炳大楼2-407教室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院长杨中华、副院长罗晓敏、校外导师、美术系全体教师以及2015、2016级“卓越美术教师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杨中华对“卓越美术教师班”开设的目的和意义、教学要求和手段、考核评价方式等作了简要介绍,鼓励全体同学把加入“卓越美术教师班”当作大学生涯的新起点,秉承“阆苑储英、人竞向学”的校训,发扬“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大学精神,借助各类现代教育平台和学院提供的各种学习机会,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美术师范生。

杨中华院长为“卓越美术教师班”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惠州南山学校张风兵老师、第二十七小学王梅老师应邀担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卓越美术教师班”校外导师,杨中华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培养更多卓越美术教师多作贡献。

据了解,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8年5月份进行了“卓越美术教师班”的遴选工作,2015级、2016级分别有30人和17人入选。学院为这两个班配备了优秀的师资队伍,量身定制了“人才培养方案”,精心进行了课程安排,并制订了一系列管理制度,旨在让“卓越美术教师班”的同学们严格受到教师基本技能提升、教学专项技能、综合教学能力等的训练。“卓越美术教师班”还将利用与惠州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平台,组织同学们参与更多的教学研究、观摩与实践活动,确保培养质量。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杨中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