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毕业奔赴西藏 书写激昂青春

——我校欢送曾德顺同学赴藏工作

2018年07月10日浏览次数:622设置

本网讯 7月6日中午, 我校毕业生曾德顺同学赴藏工作欢送会在教工饭堂丰湖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学生处负责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与会领导、老师和曾德顺同学(右四)合影

赵日兴对曾德顺同学毕业主动选择服务西藏表示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曾德顺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牢记:一、主动融入西藏,尽快适应高原环境,了解当地传统文化,更好地走进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二、正确地面对各种差异和压力,在充分了解西藏风土人情、经济发展状况和政府管理特点的基础上,做好提前预判和积极应对;三、不忘初心,踏实工作,锻炼能力,磨练意志,锤炼品质,坚持把事情做好;四、母校永远是学子的坚强后盾,虽然离开母校,但要与老师、同学保持联系,不断努力,早结硕果,为母校争光。

学生处处长谭润志为曾德顺同学赠送了纪念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为曾德顺同学赠送了写有亲笔寄语的笔记本和旅行包。与会领导、老师与曾德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德顺同学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校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赴藏工作后将牢记母校的教诲,牢记使命,扎根西部,以满腔的热忱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用青春书写赴藏赞歌,用实际行动报效母校和祖国。

据悉,曾德顺同学在参加2018年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专项招收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工作中脱颖而出,被顺利选拔为我校今年赴藏工作的毕业生。他在校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曾担任学生校长助理、电子学院团委办公室部长、班长等职务,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团中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30余项荣誉和奖励。

   撰稿:肖汉

   审核:郑良才 古爱琼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