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副校长罗川山带队检查中苑食堂改造工作

2018年07月12日浏览次数:392设置

本网讯 7月10日中午,副校长罗川山率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等一行前往中苑饭堂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和检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难点等相关情况。

罗川山副校长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在施工现场,罗川山仔细询问了施工详细情况,对目前施工前期工作和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对施工敏感部位和改造的审美要求、便利性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项目现场施工监管组强化责任,全程监管。对下一步施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严格按照方案和审定的设计图纸科学施工,狠抓工程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关;二、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主动克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争取按计划有序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三、特别要牢牢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据悉,学校决定对中苑食堂饮食服务实施社会化运营,其中对中苑食堂进行改造成为推进该项服务项目的重要环节。项目计划于2018年7月开始施工,预计8月底完工调试运行。改造完成后的新食堂将能同时容纳9千余名师生就餐,对提升和保障学校师生饮食服务水平意义重大。

  

供稿:后勤基建处

审稿:田华文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