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8年07月12日浏览次数:495设置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惠州学院决赛在电子楼大数据中心举行。北京软通集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秦兰、中教景程(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陈山、朗恒集团副总裁陈少强、北京中启创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一石、广州莲和医疗副总经理刘攀等5位资深行业专家应邀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进行产品展示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惠州学院初赛2018年4月启动。在创新创业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和各二级学院的支持配合下,我校共有311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培训等环节,最终共有18支队伍进入决赛。

现场答辩

决赛采用闭门评议,通过“5+3”互动答辩模式进行,选手自我展示5分钟,评委点评问答3分钟。各决赛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有条不紊的阐述,表达各自项目的创新点和优势。同学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生命科学学院的《绿硕—绿色种植专家》等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羊臣羚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理想国原创手作”工作室》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其他6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附件: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惠州学院校赛获奖名单.docx


供稿:学生处

审稿:田翠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