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九】2018年惠州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2018年07月13日浏览次数:298设置

本网讯 7月9日上午,2018年惠州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行政楼视频会议厅举行开班典礼。副校长刘国栋,市教育局副局长邓凡用,市教育局教师继续教育科相关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班92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刘国栋向来我校参加任职资格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指出我校将严格、精细地做好本次培训项目,努力为全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干部队伍作出应有的贡献。

邓凡用介绍了本次任职资格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项目表示感谢,向各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思想政治素养、职业修养和综合能力;二是严格自律,自觉服从培训管理;三是认真学习钻研,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2018年惠州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二期)合影

此次任职资格培训分为理论研修、网络研修、案例研究和考试考核等四个阶段进行,时间为45天。各参训人员完成培训并考核合格后,将取得初中校长任职资格证。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 肖福玲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