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部分教师赴佛山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2018年07月14日浏览次数:427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佛山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在校企协同方面的合作,6月28日至30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师陈霞、王秀梅、曹璐瑛、李宁一行赴佛山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刘必胜董事长等公司高层与老师们座谈

座谈会上,佛山安东尼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必胜、生产技术部曾经理、织造部梁经理、印染后整理部门李经理、谭厂长等与来访嘉宾一行进行了亲切座谈,双方就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与安东尼公司未来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刘必胜董事长指出,校企产学研合作意义深远,深化协同合作必须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建议学院未来能在企业建立协同合作中心,教授、博士、专业教师、行政人员等可定期到企业挂职,进行更深层次的创新与合作。学院教师一行也分别表达了加强协同合作的思路和建议,期待未来能与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双方还就协同创新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8月, 是一家集市场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型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具规模的大型丝光棉针织企业。公司拥有纱线、织布、织领、绣花、染整及制衣的完整产业链,引进16条加拿大衣拿吊挂生产线,在行业中率先使用“纺织云”技术中的JIT精益生产和RFID信息化技术,凭借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使传统的行业技术发挥到极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与该公司的合作广泛深入,近年来更是取得长足的进步。

  

撰稿:李宁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