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师一行赴湖南高校交流学习

2018年07月14日浏览次数:684设置

本网讯 为学习其他高校学科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专业硕士点申报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7月4日-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卫新,副院长戴学军、王丰年,部分年轻博士等一行6人,前往衡阳师范学院、湖南科技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地旅学院一行与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领导座谈

7月5日上午,地旅学院考察组一行来到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受到该院党总支书记魏长龙、院长王鹏等领导班子的热情欢迎。座谈会上,赵卫新介绍了惠州学院及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来访目的,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范生专业认证、教学评估、科研项目、硕士点申报、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会后,地旅学院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衡阳师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茶文化与休闲研究中心等实训基地,对该校旅游管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

地旅学院一行参观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实验室

7月6日上午,地旅学院一行到达湖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受到该院党委书记万文、院长王海桥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地旅学院一行参观了该院的研究中心和实验室,全面、细致地了解了该院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的具体情况。

  

撰稿:吴鹏豹 刁佩珍

审稿:赵卫新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