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拟与中原工学院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合作培养研究生

2018年07月14日浏览次数:611设置

本网讯 7月5日,中原工学院纺织服装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何建新教授一行到访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建立学术研究团队等事宜进行沟通和协商,并初步达成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意向。

双方举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何建新教授介绍了中原工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服装学术团队建设的有关情况,鼓励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学生积极报考中原工学院硕士研究生,表示中原工学院将为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学术研究环境。双方还就申硕工作准备、团队考核指标和奖励方式、联合培养研究生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取得了不少共识。

当晚,何建新教授还为服装学院有报考硕士研究生意向的20多位同学进行了现场辅导,对同学们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解答了同学们考研方面的诸多困惑,为学生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