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十一】我校举行2018年省培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年07月14日浏览次数:576设置

本网讯 7月11日,2018年省培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培训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陈益智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会上,肖福玲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学历教育和培训教育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培训基地建设及省培项目实施等情况,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将积极协调各二级学院,努力做好省培项目培训班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培训项目的顺利完成,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潘庆年在开班讲话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学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和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专家团队等相关情况,希望大家在研修中充分利用培训学习平台,凝练平时在一线教学中积累的教学效果,在规范组织数学新课标教学的同时,更新教学理念,培养教学研究意识,提升教学水平。

培训班合影

据悉,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本次承办了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研修培训项目中的两个项目,分别是2018年中小学教师省级研修培训跨年度递进式培训项目——乡村教师置换培训(初中数学)和2018年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全科教师培训——数学)。其中,初中数学班为2017年跨年度项目培训班,已经完成2017年的研修任务。现阶段两个培训班将在我校完成为期15天的面授培训学习,后续交流提升、网络研修和返岗实践等课程的培训方案也已经制定完毕,并将按期进行。

  

撰稿:陈海容

审稿:陈益智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