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获批为“广东省2018年青春健康省级项目点”

2018年07月14日浏览次数:370设置

本网讯 近日,广东计划生育协会《关于确定2018年青春健康项目的通知》(粤计生协[2018]9号)下发,我校顺利成为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2018年青春健康省级项目点,并获得3万元的省市计生协会项目经费资助。

5月31日-6月4日,广东省计生协会于在广州市举办了2018年度青春健康项目同伴教育师资培训班,我校选拔并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在今后的两年期间里,校工会和团委将按照该项目的要求和计划,组织开展多样化、常态化、规范化的教育和服务活动,以促进我校对本校学生和邻近社区青少年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目标人群的卫生保健、生殖健康安全等意识,引导他们养成自我保护的良好习惯,树立对他人负责的正确生活态度。

  

撰稿:薛玲

审稿:吴映萍 赖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