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十】2018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07月14日浏览次数:398设置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2018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科教师培训之综合实践活动)在我校开班。我校副校长罗川山,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陶于教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蒋新国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介绍了我校教师培训的相关情况,阐述了承办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

罗川山副校长讲话

罗川山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广东省“强师工程”的实施背景,强调乡村教师培训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推进小康社会建设、推进教育资源合理配置的重要举措。我校将秉承创新精神,整合优质资源,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培训班的服务工作,不断推进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综合实践活动教育教学水平,为深入推进广东省基础教育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寄语全体学员播种希望、承载希望、激发希望,点燃学生的希望之光,充分利用学习的空间,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情怀。

培训班合影

据悉,2018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科教师培训之综合实践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培训为期30天,分为两个阶段,将通过专家讲座、名师交流、案例学习、听课评课、参与式培训、结构化研讨、情景体验、课堂观摩、网络研修、自主研修等形式进行系统化的培训。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