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课室开放安排的通知

2018年07月14日浏览次数:1253设置

各位老师、同学:

2018年暑假已经来临,为了方便广大同学学习及考研复习,同时保障学校假期有关教学楼、课室粉刷及条件改造工作正常开展,经后勤基建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研究决定,现将2018年暑假假期课室开放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安排,旭日教学大楼暑假期间进行课室、走廊粉刷及贴瓷片等施工,除个别课室用于大学生数学建模培训等教学相关用途开放以外,其它课室不对外开放。

2.田家炳大楼1-3楼课室暑假期间开放以方便广大同学学习及考研复习,具体开放时间为800-2200。其它楼层课室不对外开放。

3.其它教学楼公共课室暑假期间不对外开放。

4.暑假期间同学也可以选择前往图书馆阅览室及自修室学习,其具体开放安排详见图书馆有关通知。

假期教学楼施工改造过程中的噪音、粉尘等会对学习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后勤基建处

                                               201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