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加坡分校(UON Singapore)副校长来院交流

2018年07月18日浏览次数:1647设置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加坡分校(UON Singapore) Amir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这是自2017年5月初以来双方的第三次会面, 双方就深入推进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在实验教学大楼1508会议室召开,UON Singapore Amir先生、Herry Hung先生、Rachel He女士,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处长林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中心主任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林红首先对Amir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年多来UON Singapore与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双方的后续合作进展顺利。Amir副校长以幽默的方式介绍了随行代表Herry Hung先生(UON Singapore已毕业MBA学员)和Rachel He女士(我校经管学院2006届国贸毕业生、Herry Hung 先生公司的一名经理),对学校和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强调双方友好合作具有深厚基础,介绍了2017年9月经管学院张敏院长带队出访UON Singapore交流时双方探讨的教师教学与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7个方面的合作意向落实情况以及推进的具体工作。张敏代表经管学院对 Amir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该校对经管学院的信任与认可,阐述了推进后续合作的五点建议:一、双方要确定专人负责合作项目的推进和掌握具体工作的进度,保证各项工作的开展与落实;二、双方尽快交换收费、英语水平、入学时间、课程培养方案等必须的资料与信息,有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需求,有的放矢;三、帮助学生理解读研、短期学习的条件和要求,帮助学生提前规划进修事宜;四、明确教师进修培训的具体形式、要求,以方便教师做好工作安排;五、明确开展教学科研合作的具体形式和内容,促进形成科研团队,形成资源互补的优势。

双方合影

双方一直同意,继续推进深度合作,并以举办学术研讨会为开端,根据双方的合作意向与资源尽早拟定相关讲座主题,加强双方教师、学生、师生之间各个维度的深度了解,以此促进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全方位合作的开展。

  

撰稿:刘春梅

审稿:张敏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