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教师当选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2018年07月24日浏览次数:444设置

本网讯 7月16日,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选举了由39名专家组成的新一届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我校政法学院周巍博士当选为新一届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

换届大会现场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授权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统一管理全国标准化工作的主管机构。2013年11月,在民政部和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指导下,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成立了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旨在制定社会工作行业标准,提升社会工作服务质量,强化社会工作管理成效,提高社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据悉,周巍博士此前也参与制定了民政部2014年的《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绩效评估指南》(MZ/T 059—2014)、2016年的《老年社会工作服务指南》(MZ/T 064—2016)、2017年《个案社会工作》(MZ/T 094-2017)。在民政部发布的6个行业标准中,周巍博士参与了3项标准的制定工作。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胡萍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