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7月24日浏览次数:633设置

本网讯 7月12日-13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央视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1个银奖、3个优秀奖、9个佳作奖的好成绩。其中,2015级视觉传达班学生黄仁峰同学的作品《抽象十二生肖》荣获锐澳包装设计银奖。

银奖作品:《RIO鸡尾酒 抽象十二生肖包装》(作者:黄仁峰  指导老师:周琳

黄仁峰同学现场领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创办于2009年,目前已正式成为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本届学院奖大数据覆盖了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的2500多所高校院系的超过百万名参赛师生,共收到合格作品17万余组21万余件作品。学院奖对于高校广告专业教育改革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已经成为很多院校广告类专业的必修课。


撰稿:周琳 黄仁峰

审稿:杨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