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

2018年07月24日浏览次数:619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近2年主动出击,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目前已经通过校长办公会引进的博士达29名,已有半数前来报到,其余博士也将于9月陆续报到。为了让新进博士更好更快地融入工作,7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子楼205举行了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

培训会现场

学院院长魏晓慧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希望新进教师通过本次培训初步了解校情、院情,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的要求、熟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徐瑜介绍了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评估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分管实验室和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闵国新介绍了实验室管理的工作要求,鼓励新进教师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则从师风师德、以身作则等方面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期待和要求,希望大家关爱学生、潜心育人。

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惠州是一个包容的城市,希望老师们可以在惠州安居乐业,在做好学术、科研及服务社会等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参与学院省市共建、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携手努力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新进老师们表示,本次岗前培训让大家对学校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稿:郑良才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