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十六】2018年广东省乡村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惠州学院班开班

2018年07月27日浏览次数:517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乡村幼儿园转岗教师的专业管理能力,学习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和新的教学模式,培养一批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多样化教学技能的幼儿园教师,7月17日上午,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乡村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惠州学院班开班典礼在惠州荷塘风韵大酒店16楼会议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庄良杰、院长饶淑园、学前教育系主任黄国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鹰雄,全体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庄良杰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饶淑园首先致辞。她代表项目实施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惠州学院的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学习氛围以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就业创业等情况,表示将以专业的态度对待这次培训,用优质的师资、先进的理念、前沿的理论和实践,为各位学员奉献高质量的培训盛宴。

黄鹰雄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感谢广东省教育厅的信任,对从事幼儿教育事业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强调将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全体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

此次培训班班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黄国庭向学员们讲解了培训期间的纪律等注意事项,希望学员们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上课,专心听讲,加强交流,学有所成。

庄良杰最后作小结,希望学员们能够尽早投入到学习中去,在惠州学院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

培训班合影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十五天,从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三个方面设置了“学前教育科研方法”“新时代学前教育政策与发展”“儿童游戏与儿童发展”等课程内容,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帮助转岗教师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为幼儿教育事业奉献更大的力量。

  

文:黄国庭 李美凤   图:教育科学学院

审稿:饶淑园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