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双叶电子器件(惠州)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植树活动

2018年07月29日浏览次数:903设置

本网讯 7月27日上午,双叶电子器件(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齐藤博文率队在我校山晖园举行植树活动,以此纪念该公司日本总公司成立70周年。校长彭永宏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办、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双叶电子器件(惠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植树活动。

彭永宏校长、齐藤博文董事长一起植树

彭永宏在讲话中祝贺双叶电子器件日本总公司成立70周年,对双叶电子器件(惠州)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惠州学院日语专业与日本企业、高校的合作源远流长,学校也定期举办一年一度的日本文化节,希望齐藤博文董事长在方便的时候拨冗莅临学校开展学术讲座,期待双方在未来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齐藤博文董事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指出今年是双叶电子器件日本总公司成立70周年,也是双叶电子器件(惠州)有限公司在惠州的第16年。多年来,双叶电子器件(惠州)有限公司得到惠州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爱,衷心期盼借此次活动之机能与惠州学院结缘,在未来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本次活动的策划者、双叶电子器件(惠州)有限公司总务部部长杨敏也表示,很荣幸能够在优美、舒适、充满蓬勃向上气息的惠院校园内与惠州学院师生携手开展植树活动。

彭永宏校长、齐藤博文董事长共同为植树活动纪念碑揭幕

随后,彭永宏、齐藤博文等挥锹铲土,种下一颗颗绿色树苗,并共同为植树纪念碑揭幕。

活动合影

据了解,齐藤博文先生此前已多次到校游览、登山,对我校秀丽的校园风景和浓厚的人文氛围留下了深刻印象。

  

文:侯洁文   图:陈焕转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