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大学生红色之旅接力行活动

2018年08月02日浏览次数:548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7月17日,在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的带领下,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生党员赴高潭中洞革命老区开展了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的大学生红色之旅接力行活动。

  活动现场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来到中洞改编纪念雕像广场,深入了解红二师在中洞完成改旗帜、改番号和改勋章等“三改”的历史意义;随后,大家来到百庆楼参观了红军井和红军磨坊,并在曾裕林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同学们在曾裕林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高潭镇,参观了马克思、列宁街。曾裕林书记向大家讲述了高潭老苏区的革命历史和纪念堂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敬意。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高潭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深刻明白了今天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坚定爱国爱党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