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鑫教授入选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

2018年08月22日浏览次数:503设置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培养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广东特支计划”)各项目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主任许鑫教授成功入选“2017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

“广东特支计划”于2014年启动,由省委组织部牵头和设立评选平台、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该“计划”计划用10年左右的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在全省遴选、支持和培养一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为国家“万人计划”培养后备人才梯队,是广东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建设广东人才高地、培养优秀本土人才的重要举措。据悉,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确定入选青年文化英才项目共23人。

  

供稿:教师工作部

审稿:罗恢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