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8月23日浏览次数:858设置

本网讯 8月6日至9日,“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5届)中国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爱果冻杯)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由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3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凭借参赛游戏作品《精算24点》顺利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此次大赛参赛对象为在校本科生,分设动画、漫画插画、游戏、动漫衍生品(含数字、实体衍生品)、3R(VR/AR/MR)作品等5大类,共有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150多所高校的339件作品入围决赛,参赛学校涉及全国半数以上的本科大学。  

参赛师生代表合影  

8月16日至20日,“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260余所院校,共计1700余名师生、550项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是历届比赛中参赛人数和作品之最。其中,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四个作品代表惠州学院参赛,最终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获得三等奖1项)!

附:获奖名单.docx

  

供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审稿:彭刚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赵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