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与惠州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洽谈合作

2018年08月23日浏览次数:1286设置

本网讯 为推进我校园林、风景园林专业协同育人工作,8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惠州市园林规划设计院合作洽谈会在生命科学学院3E-401办公室举行。惠州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院长周伟泉、设计室主任黄丽娟,设计室副主任万潇南、何子凤,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兆贵、副院长周立斌、园林系主任王建兵及园林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现场

会上,陈兆贵、周伟泉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联合科研申报、人才培训、进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重点就以“项目驱动”开展园林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充分发挥企业用人单位与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系的互补优势,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绿色生态文明建设服务进行了详细的商谈,取得了诸多共识。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位于我校化工楼六楼的新建园林设计室,对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在建工程改造项目进行了考察。

  

文/图:生命科学学院

审稿:陈兆贵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