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片区停车秩序的通告

2018年08月27日浏览次数:923设置

各单位及全校师生员工:

目前,教学片区停车场建设已基本完善,已经能够满足师生员工的停车需求。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片区的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保障行人安全及消防通道畅通,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现就进一步规范教学片区车辆(含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驶、停放秩序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教学片区停车场分布(如图所示)和停车场管理

(一)进入教学片区的车辆限速(20公里/小时)行驶,严禁鸣号,按规定停放在停车场;

(二)机动车必须停放在机动车停车场,禁止乱停乱放,无序停车,不得妨碍停车场出入口或任何通道;

(三)电动车、自行车必须停放在电动车、自行车停车场,做到有序停放、摆放整齐。

  

   

二、教学片区主干路段交通管理

(一)教学片区主干道路(如图所示)禁止停放一切车辆,禁止电动车、自行车随意停放在绿化带、消防通道。

  

  

(二)教学片区路段将会设置禁停标志牌,请车主自觉遵守校园规定,配合做好校园交通秩序。

三、保卫处将加强教学片区道路交通和车辆停放的巡查和纠察,及时发现和处置违规停车行为,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校卫队采取张贴提示、锁车、拖离等措施纠正违规停放行为,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1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