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学子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服务外包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9月11日浏览次数:829设置

本网讯 8月21日至25日,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服务外包现场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派出4支参赛队伍、共18名学生参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参赛师生合影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及中国青少新媒体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加强高校教学实践,促进互相交流,以利于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的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为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而开展的公益性的、非营利性、科技型的群众性活动。大赛由企业命题,共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181所院校的361件作品进入总决赛。

附: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服务外包决赛惠州学院获奖名单.docx


撰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审稿:彭刚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