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与市民政局联合开展惠州市社会组织扶持资金项目绩效评估工作

2018年09月12日浏览次数:374设置

本网讯 受市民政局委托,我校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承担了惠州市2015、2016年社会组织扶持资金项目绩效评价、2017年惠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孵化培育和后勤保障项目的绩效评估工作。9月7日,由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副院长温智、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周巍博士以及来自东莞和惠州的专家组成的评估团队一行赴惠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进行实地评估。

专家组认真开展评估

这是继政法学院与惠州市民政局联合开展惠州市社会工作考前培训、暑假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赴香港进修实践之后,双方开展的又一个合作项目。此评估项目将更好地促进惠州市社会组织的发展,对有效扩大学校及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也有着积极的意义。

  

撰稿:周巍

审稿:胡萍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