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继续教育学院:赴嘉兴教育学院商洽培训合作事宜

2018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609设置

本网讯 为做好2018年惠州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跨省跟岗学习工作,9月11日-1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带领培训办、综合办相关人员一行四人赴嘉兴教育学院商洽相关事宜。

双方举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嘉兴教育学院师资培训处处长陶李刚作了题为《“研训一体”教师教育模式的思考与实践》的交流汇报,介绍了近几年嘉兴市基础教育的改革发展动态和师资培训情况。副处长黄新海就本次惠州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跨省跟岗学习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走进名校校长”“走进名校后勤”“走进名校新课改”“走进名校新课堂”“走进名校信息化”“走进名校德育”六大模块,介绍相关课程的设置情况。

肖福玲介绍了我校培训教育的发展现状,并对此次跨省跟岗学习工作提出了需求与建议。双方表示,下一步将深化两地培训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课程体系、基地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推两地培训协调发展。

交流期间,我校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嘉兴教育学院交流中心、餐厅以及嘉兴一中实验学校等跟岗学校。

  

撰稿:周嘉斌

审稿:邓伟浩 陈雄辉   审稿: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