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

关于征集惠州市惠州学院校友会手提袋设计图案的通知

2018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623设置

全校师生、校友: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校友返校日工作,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征集惠州市惠州学院校友会手提袋设计图案。

一、征集时间

20189181017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校友

三、征集标准

(一)设计创意应符合惠州学院校友会实际,兼顾当前新环境、新理念;

(二)提倡绿色环保;

(三)体现学校的校园文化。

四、作品评奖

校友办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评审,共评选出16个优胜作品,按分数高低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元,入围奖10名,入围以上作品给予颁发荣誉证书。

五、作品提交

(一)参评作品手绘设计稿、电脑设计稿均可,作品请备注不超过300字的设计创意,并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每位应征者最多提交2套设计方案。

(二)设计尺寸以A4纸尺寸为标准,设计为彩色稿,并标注标准色标值。电子文件精度不低于300dpi,格式为JPG

(三)电脑设计稿发至校友办邮箱:xyb@hzu.edu.cn手绘设计稿寄送至: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行政楼502校友办公室。联系人刘惠兴,电话0752-2527865

(四)应征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法规及涉及侵权、抄袭等问题,违者后果自负。

(五)参评者需同意获奖后的作品版权归惠州市惠州学院校友会所有。所有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惠州市惠州学院校友会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