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赵日兴副书记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

2018年09月25日浏览次数:500设置

本网讯 9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深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党委组织部部长负责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会上,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就政治理论学习、“六有”支部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并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建议。与会其他老师也就组织力建设所面临的问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赵日兴对化工学院党组织组织力建设的思路及长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院抓党建工作突出、基层组织建设有力。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二、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确保党组织和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起来、统一起来,引领全体师生党员不断向组织靠拢、凝聚组织力量;三、找准学院党建服务改革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推动改革发展中提升组织力,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学院党建实践,把党组织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积极提升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能力和融合度。

  

文:黄康康 林佩仪   图:黄晓威

审稿:谢伟强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