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教师在省教育厅第七届师德主题征文活动荣获佳绩

2018年09月25日浏览次数:494设置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在师德主题征文比赛中,我校教师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其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李曦雯老师的《掬花月在手,弄花香满衣》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胡娇老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科学学院尹艳老师的《立德树人,师德为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李曦雯老师的《最好的老师》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教师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努力争当“四有”好教师。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分组评审、集中审议和公示无异议后,全省共评出高校本科组征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我校选送了10篇优秀征文、1部微视频作品参加了活动。

  

供稿: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审稿:罗恢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