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赵日兴副书记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调研

2018年09月28日浏览次数:307设置

本网讯 根据《惠州学院“调查研究年”工作方案》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9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能力建设专题调研。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会上,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从领导班子架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支部建设、党员联系与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情况,分析了目前院党总支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执行院长刘小红、教师代表狄剑锋教授、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等也就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日兴认真听取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对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举措及长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能力建设是党组织有效运行的关键所在,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则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核心。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一是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和水平;三是要更加重视“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把“学习”作为建设第一议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做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以提升组织力建设为契机,促进学院有序建设和发展。

  

撰稿: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图:叁壹视觉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