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部分教师参加2018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峰会

2018年09月29日浏览次数:309设置

本网讯 9月20日,“2018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师索理、杨雪梅、徐丽丽、陆璐赴会参加了学习。

参会教师合影

本次峰会以“VUCA新时代•产业互联新生态”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主题演讲嘉宾来自互联网、纺织、金融、教育等行业,汇聚了例外、雅戈尔、太平鸟、韩都、九牧王、艾莱依、乔治白、都市丽人、阿里、华为、复兴集团等知名纺织服装行业上下游企业以及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高校专家代表。峰会旨在共同探讨服装行业最新前沿技术、热点和难点问题,重点在纺织服装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资本运作等领域寻求突破发展,推动行业整体快速提升。

参会的老师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好地了解了当前纺织服装前沿动态,明确了服装行业“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定位,有助于进一步做好学院纺织服装柔性生产、智能制造、供应链协同等的教学科研工作。

  

撰稿:陆璐

审核: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