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五名同学受聘我校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

2018年09月30日浏览次数:750设置

本网讯 9月29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校长彭永宏出席仪式并为第二、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学校相关职能负责人,校、院两级团学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聘任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

赵日兴副书记主持聘任仪式

彭永宏校长为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

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宣读了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名单。第二任学生校长助理代表李慧静作了述职发言,汇报了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在“明确定位,完善制度建设”“履行职责,做好上传下达”“求真务实,解决学生需求”等方面的情况。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代表林泽莹作了就职发言,表示校长助理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加强交流,时刻不忘为学生干事的初心,更好地履行为服务学生的使命。

彭永宏校长讲话

彭永宏对历届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设立学生校长助理的目的作了说明,就如何做好学生校长助理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生校长助理即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最重要的作用是当好参谋、桥梁和纽带,做好上传下达。要明确定位、加强学习,更好地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传达给每一位学生,融入我们的生活,助力立德树人工作有效开展;要了解校情、提升服务,畅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以科学、严谨、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好地发挥应有的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文:沈思   图:张灿杰

审稿:赖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