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关于做好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30日浏览次数:2049设置

惠院组20185

各单位:

根据中组部《关于开展第19批博士服务团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830号)、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从我省选派10名博士服务团成员赴中西部地区服务锻炼,时间12年(从201811月起)。现将《关于做好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各单位,望各单位认真组织,及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现就人选选派推荐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有博士学位及2年以上工作经历,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一定行政管理经验。

3.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赴高海拔地区的,应具有良好身体素质和适应能力。

二、选派要求

1.根据中西部地区需求,重点选派经济、金融、工业和信息化、农林水利、建设规划、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和教育等方面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2.对推荐人选,要严格依据选派标准把关,按“公平公正、人岗相适、个人自愿、择优选派”原则,主要从优秀人才中选派。

三、选派程序

1.推荐初步人选。请各单位按照有关要求广泛发动,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的方式,择优提出初步人选名单,连同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盖章纸质版一式3份,双面打印;word格式电子版1;推荐表中“拟派往省(区、市)”和“服务锻炼岗位”两栏先不填],于108日下午下班前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2.确定挂职推荐人选。根据人选推荐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将会同人事处、科研(研究生)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提出推荐人选名单,经学校党委会审议后报送市委组织部。

联系人:潘桂玲

联系电话:2529145/13824290025

电子邮箱:zzb@hzu.edu.cn

  

附件:1.关于做好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表

  

  

                               中共惠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