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专题学习会

2018年10月11日浏览次数:432设置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专题学习会。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现场

会上,梁红梅从发展历程、基本架构、主要特点和新增的“十个负面清单”等四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刻解读。她指出,《条例》的修订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的纪律保证;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内容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还将开展专题报告、知识测试、警示教育等活动,努力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文:罗水荣   图:何蕴瑜

审稿:梁红梅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