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惠州学院校赛颁奖仪式

2018年10月16日浏览次数:689设置

本网讯 10月10日,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惠州学院校赛(以下简称“大赛”)颁奖仪式在鹅城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副校长刘国栋出席颁奖仪式,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副院长曹建忠,校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副院长赖昭华,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润志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大赛工作视频。视频回顾了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生动展现了我校创业学生团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刘国栋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获奖学生团队进行了颁奖。各类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赵日兴副书记、刘国栋副校长分别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获奖学生项目代表领奖

获奖项目学生代表马福洲讲述了他带领团队通宵达旦一起打磨项目从校赛闯进省赛决赛的经历,认为通过参赛让项目的发展方向更加清晰,经营思路也更加开阔。

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张翠苹表示,指导参赛能够帮助老师结合自身学科特色,更好引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既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也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

优秀组织单位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陈兆贵指出,坚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师生共同努力重点打磨项目是取得良好成绩的关键。

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颜敏表示,学院通过制定双创工作管理办法,将双创工作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进行有机融合,改革人才培养方式,努力打造“课堂+实践+管理”模式。

赵日兴副书记讲话

刘国栋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赵日兴作总结讲话,就更好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作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青年大学生要将创新创业梦与中国梦结合,积极探索,实现自身价值;二、作为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的组织者和引导者,指导教师要做好学生创业者的各种帮扶工作;三、各二级学院要充分整合资源,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创业指导和必要的物质帮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颁奖仪式结束后,绿硕——绿色种植专家、羊臣羚科技有限公司、断片儿——首个大学生影视作品制作和发行公司、轻浪旅行青年社交旅游服务平台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路演展示,让现场师生深入了解我校的优秀创业项目,更加直观深刻认识创业及项目路演。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