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刘国栋副校长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2018年10月16日浏览次数:575设置

本网讯 10月10日,副校长刘国栋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参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会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等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作了简要汇报。

刘国栋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院要把抓党建工作放在首位,老师们要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要求,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教育工作要做到“四个相统一”,要回归初心,一切以学生为本,同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修养,教学相长,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希望电子学院继续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强优势学科,强化平台建设,厚积薄发,努力取得更大发展。

就学院今后发展,刘国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扎实开展专业对标建设,打牢人才培养的“四梁八柱”,大力开展专业内涵建设,全力推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认证工作,全面夯实新专业的办学条件,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二是要全力推进仲恺信息学院的建设,将其建设成为学校应用型人才机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的创新实验区;三是要加强课堂教学建设,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牢记课堂教学是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主阵地,全体教师要热爱教学、倾情教学、研究教学,落实课堂教学主题责任,潜心教书育人。

  

撰稿:彭艳华

审稿:郑良才 闵国新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