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合作

2018年10月18日浏览次数:436设置

本网讯 为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交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建设核心文化、促进改革发展,9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党委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院长林清明、副院长吴恒亮及教师代表,仲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区委副书记、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小鹏,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园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官耀堂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赵日兴和杨小鹏分别致辞。赵日兴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合作,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开创双方党建工作新局面的良好机遇。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学习借鉴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在企业管理、创新人才培育、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充分发挥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研究潜力与优势,主动适应和对接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的相关发展需求,主动融入园区,为园区发展竭尽所能,贡献应有的智慧与力量。

杨小鹏表示,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园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合作,是园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大事,也是园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园区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举措。合作共建标志着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必将结出新的硕果。

活动合影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与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上签字、互授牌匾;与会领导共同为“惠南党校”揭牌。雷吉来副教授还为园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的党课。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雷吉来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