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办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申报及团队建设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18日浏览次数:322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推进科研工作顺利进行,10月10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办了一场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申报及团队建设专题讲座。科研处副处长周红炜及部分工作人员为该院教师系统解读了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申报及团队建设等政策文件精神。

活动现场

周红炜简要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的相关情况,对《惠州学院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惠院发【2018】54号)、《惠州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惠院发【2018】55号)、《惠州学院科研经费间接费用管理办法》(惠院发【2018】56号)、《惠州学院经费支出审批规定(试行)》(惠院发【2017】176号)等文件中的审批程序、管理方式、核算比例等作了详细介绍。陈月乃老师针对性地介绍了自然科学项目类别、项目申报、合同管理、项目验收及经费使用注意事项的相关情况。王东光老师对《惠州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经过培训,与会老师均表示收获甚大,对今后更好做好科研工作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雅晶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