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慰问校友传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18年10月18日浏览次数:493设置

本网讯 9月29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率辅导员等前往中山慰问刚毕业的校友黄晨汐,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向其赠送墨宝“自强不息”,希望她能乐观面对逆境,克服困难,早日康复。

院领导老师与黄晨汐亲切交谈

黄晨汐校友对学院领导老师的看望表示真诚感谢,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学院拟以自己的真实事迹为故事背景,拍摄资助育人的励志微电影,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宣传自强不息的精神的做法表示高度赞同及热情支持。

活动合影

据了解,黄晨汐是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18届毕业生。2015年4月,她因先天性脊髓血管畸形出血导致截瘫,经过两年的治疗仍不能正常走动,因而办理了休学。在师生们的帮助下,她于2017年3月成功复学,学院将其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其申请了特别困难学生补助,使她重新树立了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她克服种种困难,每天骑着三轮助力车穿梭于宿舍、饭堂、课室、图书馆之间,复学期间成功获得了国家助学金、惠州学院2017年励志之星等荣誉。2018年7月,她完成了所有学业,顺利毕业。其面对困境、接受治疗、积极康复、顺利复学、咬牙坚持、如期毕业……每个阶段的故事,都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

  

撰稿:叶新豪

审稿:曾裕林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