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会

2018年10月18日浏览次数:242设置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师德建设主题会议在服装楼310举行。会议由执行院长刘小红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颜美美、各支部书记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颜美美领学了《惠州学院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惠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若干规定》和《惠州学院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寄语全院教师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明确课堂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师资队伍。

刘小红强调,我们应立足本职、明确职责、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提高教学水平,尊重理解他人,与时代同行;应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全心全意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当“四有”好老师。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知识,并组织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现场知识测试。

  

撰稿: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