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音乐学院:举办廉政故事讲演活动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2018年10月18日浏览次数:319设置

本网讯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参与“两学一做”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培育学生的廉洁修身意识,10月11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音乐楼105课室举办了第二届“金秋廉风”廉政故事讲演活动暨第一届“现学现考”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廉政故事讲演

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涵盖党纪知识、时事政策、法律知识等内容,以现场考核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和掌握基本的党建知识,增强法律素养。在廉政故事讲演活动中,学生党员有序上台,通过讲演展示古今廉政修身故事,引导在场观众树立敬廉、学廉、效廉的意识,促进同学们廉洁修身、严以律己的精神追求。

活动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是音乐学院“律动的党旗”党建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探索适合学院实际的党建工作品牌。

  

撰稿人:王婷

审稿人:李富明 陈雄辉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